close

【聯合報/蘇詠智】

好萊塢浪漫喜劇片曾經在台灣有過非常風光的票房佳績,最具代表性的銀幕情侶檔中,湯姆漢克斯與梅格萊恩都具備「鄰家」親切特質,格外贏得觀眾喜愛,兩人3度主演的「跳火山的人」、「西雅圖夜未眠」、「電子情書」,台灣票房走勢是一路往上,尤其「電子情書」不但將同檔轟動全台的日本恐怖片「七夜怪談」壓下,也風光打進全台年度外片賣座榜Top 10,比不少特效動作片都熱賣。

湯姆漢克斯與梅格萊恩會成為銀幕情侶組合,其實也是意外,最早女編劇諾拉艾芙蓉的作品「當哈利碰上莎莉」籌拍時,湯姆漢克斯認為劇本的分量太輕,不過是插科打諢而已,沒有接下男主角,結果梅格萊恩等待半天,等到比利克里斯托點頭接演,片子上映後出奇大賣,湯姆漢克斯發現自己看走眼,但比利克里斯托也沒有再和梅格萊恩繼續攜手下去,梅格下一部片就換成與湯姆漢克斯搭檔合演「跳火山的人」。

「跳火山的人」雖然是「發暈」金獎編劇約翰派屈克山利編導,卻讓影評人抱怨浪費一個還算有潛力的題材,湯姆漢克斯與梅格萊恩的第一次攜手並沒有亮眼成績。說也奇怪,湯姆、梅格之後兩年多各自有新的銀幕搭檔,卻都沒有賣出好成績,終於諾拉艾芙蓉完成「西雅圖夜未眠」的劇本,原本考慮過丹尼斯奎德、茱莉亞羅勃茲等扮演男女主角,繞了一大圈之後,促成湯姆漢克斯與梅格萊恩第2度合作,有趣的是,兩人直到片子快結束才真的有對手戲,搭檔地有點勉強,然而片子的票房竟比「跳火山的人」多出3倍多,也讓他們終於成為通過賣座考驗的黃金銀幕情侶檔。

於是到了數年後的「電子情書」,諾拉艾芙蓉在籌備之初就沒換過男女主角人選,各方也都期待「西雅圖夜未眠」鐵3角再攜手,諾拉向來喜愛用經典老片為新作加持,「當哈利碰上莎莉」中有「北非諜影」,「西雅圖夜未眠」有「金玉盟」,「電子情書」中不只有「教父」,全片主要設定、發展都脫胎自匈牙利劇作家米克羅斯拉斯洛在1937年於布達佩斯劇院首演的腳本「香水店」,兩年多後由德國裔名導劉別謙改編成了電影「小店鴛鴦」,在抗戰時期的「孤島」上海曾經上映,至今已被視為好萊塢經典文藝片。

翻攝自民國29年申報
翻攝自民國29年申報

「小店鴛鴦」描述兩個在禮品店工作的男女,互相不滿意對方,但意外成為筆友、在不知道對方真實身分下,反而能夠敞開心扉,發展出戀情。20世紀末,已經沒有多少人真的還在用筆寫信,更甭提傳統的「交筆友」,諾拉艾芙蓉把背景從大蕭條前的布達佩斯搬到當代紐約,男女主角各自成了連鎖大書店、傳統書店的經營者,彼此之間的不對盤更多是因為企業大鯨魚要吞併小蝦米的趨勢變遷,賦予較多的社會意義。男女主角不再寫實體信,而是透過電子郵件來傳情,女主角請教神秘的網友如何擺脫職場上的困境,卻沒料到那個拿「教父」台詞鼓舞她、給她力量的網友正是自己倒胃口的連鎖大書店高層。

「小店鴛鴦」已公認是文藝喜劇的經典。圖/摘自imdb
「小店鴛鴦」已公認是文藝喜劇的經典。圖/摘自imdb

上一回在「西雅圖夜未眠」中,湯姆漢克斯的鰥夫深情、難忘已故亡妻,形象非常討喜,反而梅格萊恩扮演的勇敢追愛女記者,較無明顯特出之處,「電子情書」彼此剛好倒過來,梅格的小書店老闆親切、甜美又可人,湯姆漢克斯的角色倒是心機有點重,不無狡猾的手段,就沒有梅格那麼得人疼。這一次湯姆漢克斯與梅格萊恩的對手戲非常多,搭配紐約怡人的風光,幽默逗趣的對白,卡洛爾金獻唱的動聽插曲「Anyone At All」,成為一部絕佳約會電影。

「電子情書」美國排在年底將近耶誕大檔時上映,台灣因為跨年、春節等大檔都已經被一堆特效強片佔據,只好等到隔年的3月底春假檔上映,不過台灣觀眾喜愛湯姆配梅格,片商很輕鬆談到了西片幾家龍頭院線,氣勢如虎添翼,如願開出票房大紅盤,賣座一路開高走高,創下令人眼紅的佳績。

翻攝自民國88年自立晚報
翻攝自民國88年自立晚報

梅格萊恩在「電子情書」角色討喜,搶盡風頭。圖/摘自buzzfeednews
梅格萊恩在「電子情書」角色討喜,搶盡風頭。圖/摘自buzzfeednews

梅格萊恩曾是紅極一時的「美國甜心」,曾經有機會與老公丹尼斯奎德過境台灣轉赴新加坡,當時機場記者趕忙拍攝、想要訪問,她卻露出和銀幕上的甜美完全180度距離的嚴肅表情,令各方驚覺「假戲畢竟不是真實人生」。甜心型的女星最怕形象破壞,無法繼續在銀幕上裝可愛,梅格萊恩就在千禧年捲入與羅素克洛合作拍片傳緋聞事件後,影壇氣勢即重挫,隨後試圖轉型也不成功,又被傳整形失敗、五官巨變,她也愈來愈難搶到大片重要角色,反而丹尼斯奎德在離婚後一度接連演出「明天過後」等票房巨片,出過一陣子鋒頭。

今年逢「當哈利碰上莎莉」在美國上映滿30周年,比利克里斯托與梅格萊恩再度聚首,不少網友感嘆當年的甜姐兒已經不見蹤跡,現在的梅格再也回不去。台灣則是「電子情書」上映滿20周年的紀念,好萊塢文藝喜劇亦有許久沒打進台灣年度票房Top 10,不知哪一對俊男美女的組合能夠刺激台灣影迷進戲院捧場的興趣?

「電子情書」是湯姆漢克斯與梅格萊恩的第3次合作。圖/摘自imdb
「電子情書」是湯姆漢克斯與梅格萊恩的第3次合作。圖/摘自imdb

近日再度出現公眾眼前的梅格萊恩,讓資深影迷十分感慨。圖/路透資料照片
近日再度出現公眾眼前的梅格萊恩,讓資深影迷十分感慨。圖/路透資料照片


招貴人 高等級天然紫鈦手排 重33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R69

供佛蓮花座-粉水晶蓮花 重:488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S32

蓮花座 護身符-瑪瑙蓮花擺件 淨重:157g【吉祥水晶專賣】編號AS45

蓮花座 護身符-瑪瑙蓮花擺件 淨重:124g【吉祥水晶專賣】編號AS44

促進感情良好-粉水晶蓮花 重:316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S41

促進感情良好-粉水晶蓮花 重:233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S38

供佛蓮花座-粉水晶蓮花 重:330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S37

供佛蓮花座-粉水晶蓮花 重:343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S36


紫色火焰 聖哲曼_天使能量屋  

【紫色火焰 魔法師- 諮商奇遇記】

"神通" & "神經"
常常都在 一線之間

當開始 往內尋找
想觸及 靈魂真諦
我們會 容易打開-超感應力

好像會 "看見"影像
好像會 "聽到"聲音
好像會 "浮出"想法...

然而 正如
所有 正念宗教一般
這些 "特殊能力"
只是 "附加產品"

一切 該立基於-
「正念之心」

向內尋找

一直都是-"修心"的過程

向內尋找
是將- 頭腦、心靈、靈魂
校準 頻率合一的過程
也是 小我 & 高我
協調 整合的過程

若只是
一昧想 追求"力量"
則容易 進入"混亂"
也就是 "走火入魔"!

這就是為什麼
我們需要-好書、好老師的引導

透過 好書、好老師
"正向觀念" 的釐清
我們不容易 偏離正軌
走上太過 崎嶇的道路

做人做事 如此
生活修行 亦是如此

於是 本著這樣概念
對於 靜心修行狀態
我會盡量 檢視自己

我會小心留意 在靜心時
突然飄過來的 "無形"師

"無形"師?

是的
當我 在靜心的時候
我會看到- 耶穌、天使、菩薩...


看到 歸看到
祂們 真的就是"真的"嗎?

我一向
非常小心翼翼

我傾向於-
先"覺察" > 再"確認" > 後"放下"

那代表的是
就算我確認 祂是"耶穌"
靜心後 我也會讓這感知"過去"
而"不刻意" 留在心上

然而 前幾天
發生一件 "有趣的事"...

那天早上
來到 天使小屋之前
我先在家 進行-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

在舒服高頻的 -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音樂 陪伴下
沒多久 我就進入
高頻率 能量震動

在靜心時間 後半段
突然出現 一位"大師"

祂是-「聖哲曼 大師」

聖哲曼 大師
據說是 18世紀
來自法國的 一位伯爵
他喜好 藝術、音樂、語言
他透過鑽研 魔法能力
提煉寶石 & 青春之泉
專精於- 煉金術 & 顯化法則

在他的 揚升之後
他成為-聖哲曼 大師
並幫助那些 致力於世界和平的-
"光 的 工 作 者 "

這麼說來...
我大概 在2個月前
在天使聖團 協助下
我的確 有在使用-
"祂"傳承的 "紫色火焰"

"紫色火焰"
是一種 "能量機轉作用"
可以 協助人們-
平衡業力、轉化負能量、
懂得寬恕、慈悲、圓融

然而 除了運用這股能量外
我跟祂 其實"一點都不熟" XD

所以 在這天早上
祂突然出現 在我的靜心能量場裡
我還蠻感到 意外驚訝的 

我問祂 想傳達甚麼嗎?
我當時 並沒有收到更多的資訊
祂只是 出現一段時間便消失了...

這件事情
也就這樣 過去了
一如往常 我沒放在心上

幾天後
兩位美人 預約靈性諮商
她們從北部 專程來找我

她們 是一對姊妹
感情 非常的要好

姊姊
之前 就有來過一次了

當時
我們聊了 很多靈性議題
在那一次 我也幫她
施作了- 紫色火焰
為她進行 更多的"能量轉化"
結束時 我們相談甚歡 非常開心...

第二次前來
姊妹倆 都非常 開心&客氣

等妹妹 開心諮商
問完 生活議題後
換成姊姊 進行諮商

姊姊 猛然開口
說出這一句話:

「這一次

 "聖哲曼大師"
  要我 來找你!

 "聖哲曼大師" 說
  你可以幫我 開啟天賦能力

 你會幫我拿回
 我曾經展現過的 靈性天賦!」

哇嗚~~~
親耳聽到 這樣一句話
也實在是 "太妙了"~~

一路以來的 諮商歷練
我的確遇過 許多奇人軼事

但你以為 單憑一句話
我就會 輕易相信嗎?
我才沒 這麼天真呢!

因為...

我也 曾經遇過
號稱 "玉皇大帝"是她的老師
一位 來自其他地方的朋友

透過 天使聖團指引
我告訴 那位女孩
對方是 "山寨版"玉皇大帝
那是"妖" 所喬裝假扮的

因為
"真的"玉皇大帝
絕不可能 無理要求她
做出 "違背常理"的事!

所以
現在 這位姊姊
當她開口 說出這句話
我便謹慎的 "確認資訊"

我問了 "天使聖團"

天使聖團 告訴我-
"的確 有這一回事"

這時
我才瞬間 突然想起
在幾天前 我靜坐時
遇到 "聖哲曼大師"的經過...

喔...

原來世界 真的"沒有巧合"
一切都是 神聖計畫
在安排中 所發生的

原來 那一天靜坐時
聖哲曼大師 的現身
是為了 這一天諮商
所做的 事前準備...

真是 太有趣了

於是
在諮商 進行一個段落後

我帶著 這位美人
緩緩來到 天使小屋二樓
靜謐的 神聖空間

我讓 這位美人
坐在 水晶矩陣當中
進行 聖哲曼大師
當下 教導我的-
"靈魂天賦 封印解開儀式"

8個能量封印
散落在 美人的身上
我透過 聖哲曼大師的訊息引導
開始啟動 & 解除
美人身上的 能量封印

我們像 瞬間進入-
"魔法 太空艙"裡
我們 不斷操作著
各個 能量節點
開啟 天賦能量流

紫紅之光 神聖幾何空間
一層層的 圍繞著我們
像置身在 燦爛的煙火裡面
光彩明亮 摺摺動人...

儀式結束後
我幫她解讀 這項天賦能力
那是關於- 地域性空間能量的 優化能力
可以提升 空間場域中的 能量層級

最後
我請 聖哲曼大師
透過 這位美人
為我帶來 傳訊:

「傑克希
 你做得很好

 你將可以 陸續開啟
 更多光行者的 靈魂天賦

 在這一條路上
 你已經 準備
 很久 很久了

 你可以出來 教導人們
 如何找回 自己的靈魂天賦

 你早就可以 當老師
 你在當老師的 過程中
 你同時也會 成為學生

 現在
 這一位女孩
 她即將出來 學習當老師

 她可以
 你當然更可以

 請不要
 一直擔心 自己不夠完美
 當你實際的 參與 & 執行
 你才能學習到 更多的智慧

 你現在 協助人的方法
 是透過 一對一的諮商

 但
 請你想想
 如果你能 身為教導者
 成為一個 帶課的老師

 你將能傳遞 更多光的知識
 那個影響 將會更廣 & 更大

 那將能協助
 更多迷惑的人 找回自己」


聽完這一段 大師傳訊

我突然內心 澎湃激動
一股感動淚水 醞釀著

嗯...
該說甚麼呢?

謝謝 大師
謝謝 高靈的肯定

謝謝 宇宙
讓我可以 熱情的活出自己

但...
再過一段時間吧

當過
巨匠電腦 講師的我
一直都知道 這道理:

「臺上 三分鐘
 臺下 十年功」

是的
等我 準備好的時候

我會讓你們
值回票價的!!

祝福


平安喜樂 每一天



天使能量 傑克希


以下是
這位靈性美人的 心得分享:
................................

感謝 一切的緣分與安排,
今天 是我第二度來到天使能量屋。

還記得五個月前,我第一次來到天使能量屋時,就非常喜歡這個空間;那時的我像一隻迷途的兔子,對於未來茫然而且驚恐;
但傑克希老師,給予我很多忠懇的建議,並指引我與指導靈聖哲曼大師連結。

今日,我接收到聖哲曼大師的指引,再次來到天使能量屋,找傑克希老師幫忙。

但幾天前,心中還是有些許莫名的抗拒,並也不清楚自己需要的療程是什麼?

到了天使能量屋之後,與老師說明了我接收的指示,沒想到老師也說他在幾天前有看到聖哲曼大師顯化;接著,老師透過聖哲曼大師的引導,幫忙我進行脈輪清理,及空間能量調整能力下載。
經過老師的協助後,我更完整了我的能力,好像很多以往封存的能力,立即被開啟了。

傑克希老師真的很棒~~他總能給予最適切的幫忙,與簡單易懂的說明,幫助來這裡的人們,也幫助了原本茫然無所知的我;
透過老師的幫忙,強化了我與聖哲曼大師的連結,並透過聖哲曼大師的指示,了解自己的人生目的之一是推廣"金色魔法"。

現在的我,過得愉快而且精彩;
感謝傑克希老師,感謝聖哲曼大師,感謝宇宙的安排!!!

=================================== 

【天使能量屋】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30 (星期一公休)
小屋電話:(04) 2328-5671 (靈性諮商 請先預約)
小屋地址:40758 臺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45號
     (鄰近- 愛買 中港店)

如果 想要預約-「靈性諮商解讀」
請您 盡量"提早2天"
事先透過:臉書私訊、店面電話
進行預約

以避免 您前來的時間
與其它朋友 相抵觸喔~
謝謝 ^__^ 


●天使能量屋 小屋介紹:
【在這裡 暈眩是正常的- 幸福能量"搖搖杯"】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212267


●把好運 喝進去-"天使能量咖啡"-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8587846


●能量水晶飾品 幸福滋養手作
 歡迎親臨小屋 感受挑選,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28


●靈性諮商 占蔔收費-
 10分鐘 $200 (不限事情,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 $500 


●天使傳訊服務-
 《全像天使 靈性訊息》$2000 (約40分鐘)
 1.因應此服務,所帶來的-"天使療法 能量療癒",
  是根據 當下的"天使能量"所決定的,將不另外收費。
 2.接受傳訊服務之前,當事人需先體驗過-靈性諮商占蔔。
 3.由於耗費能量,目前每日 僅提供"2個名額",
  並須事先 完成預約。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63583886


●宇宙光頻 能量療癒-
 1.《更換三脈 靈魂器官》$1200 (約15~30分鐘)
 2.《宇宙光頻 大使療癒》$1200 (約15~30分鐘)
 3.《色彩風水 空間調整》$1200 (約15~30分鐘)
 此服務 相關介紹: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48581930


●「前世探索 & 印記療癒」大型諮商 <◎目前暫停接案>
 建議您 在諮商前,
 我們可以 先訂定要詢問的"主題";
 如:家人關係、伴侶關係、天生無法克服的障礙...
 此諮商服務,以2小時為基準。
 諮商時間:
 1.以平常日,白天為主,每日限額一名。
 2.假日時間,限定在 14:00 以前,每日限額一名。
 【打開 前世的- 靈魂瓶子】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post/375941102
 前世印記 療癒案例:
 http://angeldwelling.pixnet.net/blog/category/2582585

 

 

 

更多最新消息:

 

  ●天使能量屋 臉書粉絲團- 歡迎 按讚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dwelling.angel